close

 

DSC01431.JPG    

Day1

 

  今天是實習的第一天,因為家裡和公司有些距離,一直很擔心交通上需要多少時間才夠。

  沒想到兩個調好的鬧鐘都還沒響,不到六點我就自己醒來了。真的是太緊張啦!

DSC01430.JPG  

 

 擔心文湖線捷運太多人,所以我選擇早兩個小時出門,結果比報到時間還早一個小時我就到公司了!

 我就拿著捷運報先坐在旁邊的露天咖啡廳,沒想到一打開報紙就看見八大行腳節目近期有做些更動,心情還蠻奇妙的,上班的第一天剛好必須面對自己本來接收到的訊息有一些大幅度的更動。

 

  負責帶我們的大楊哥,人很親切,把今天到場的三位都帶到小會議室裡,先做一個簡單的介紹和大致告訴我們方向,也希望我們第一步就是先去多了解世界第一等這個節目的方向和企劃要點,

所以這一週主要希望我們能對先多觀察這個節目來了解整個節目的編排和要素,另外也在議題蒐集和企劃書上多多了解起步的步驟。

另外還有好多人也都給我好多親切的鼓勵和打氣,謝謝今天對我們微笑和加油的每個人!

 

  大楊哥告訴我們:”要學做電視,就要先學會看電視。

這就是這一週我們花許多時間在看帶子的原因,我們從多看開始練習然後要學著分析,把這些節目編排的要素拆解開來,慢慢的才會更知道該怎麼樣組裝一個外景節目。

 DSC01435.JPG DSC01437.JPG  

和貢丸還有安欣也越來越熟識一些了,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加油喔!

真的很幸運能爭取到這次的實習機會,也藉此比賽機會認識了許多好朋友,今天還在GTV樓下巧遇羅志祥小豬呢!

下午大楊哥也安排了讓我們去看潮男的錄影,在實習的這段日子除了很希望我可以充實自己的企劃能力和了解一個外景節目是怎麼樣從無到有的之外,最想學習的還有態度”,

無論是從大楊哥身上或是從其他辦公室裡的人身上,都期許我自己可以在這段實習的時間裡學習到滿滿的工作態度。

每一天都會重新用想學習每一件事的心情來開啟這一天,GTV開眼實習計畫,gogogo!

DSC01450.JPG  

 

Day3

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就是我們拿到大楊哥幫我們申請的臨時卡囉!以後每天上班不用再換證也可以自己搭電梯囉!

  DSC0145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第一等 實習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