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的第一天,
實在讓人非常緊張。

由於本人生性膽小內向害羞,
所以約了陶君儀一起走進八大的大門。

DSC01437.JPG  

我們這禮拜的主要任務就是→看節目
你以為看節目就是把所有的帶子看過一遍就結束了?!
那也太無趣了!!
製作人大楊哥說,

『要學會做電視,就要先學會看電視』

愉快地看電視然後哈哈大笑誰不會?
我們要做的,是學會看節目的架構、編排要素、主持人與受訪者的互動、os怎麼寫、還有如何下標~
如果我們看節目依然純粹是為了娛樂、節目內容好看,
那我們就還是一名觀眾。
我要得不只是當一名懂得欣賞好節目的觀眾,
而是可以做出好節目的電視人。

到八月底為止,我們還有一個非常大的任務。
那就是寫出一份外景節目的企劃書!!!
天啊!
看一個好節目易如反掌,做一個好節目可是難如登天啊!!!
大楊哥說,我們可以跟同學討論,因為teamwork很重要。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在這個關鍵時刻不要拋棄我,
我得靠你們活下去!!!
我一直認為,
成功很多時候並不是一個人可以創造的。
而一個節目從無到有,
靠的也是團隊的力量。
所以拜託親愛的你們了!!!

爭取到這個實習機會雖然讓我非常開心。
但是更開心的是因為這個活動,
我認識了好多人。
除了安欣、君儀、羅萱,
還有其他的參賽者。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們要繼續保持連絡,
就算只能靠網路這種微薄的聯繫。
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
我們還會有很多合作的機會。

親愛的君儀、安欣、羅萱
接下來實習的日子,我靠你們了
我不能沒有朋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