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作一樣是學會當個專業的電視人
繼續看電視^^
但今天看的是大腳走天下唷!

剛開始看大腳走天下的時候,
真的只是純粹再看電視。
因為主持人是在太好笑了~
張善為那一頂七龍珠的帽子也太可愛了八!!!
我一直跟陶君儀說我也想要一頂

後來看了幾集,
可以慢慢找出節目的主要內容。
跟世界第一等不同的是,
大腳走天下是以背包客的角度看世界。
基本上節目開始會有一個主題,
然後再介紹主題附近有趣著名的景點,
最後再切入主題完成一集節目。

而讓我最深刻的是每一集主持人的開場~
他們讓我覺得無論去到世界各個角落,
語言並不是最大的阻礙。
只要以真誠的笑容體驗旅行,
這一趟的旅程將會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但不得不說的是。
張善為的日文好好喔,
我能念出寫出50字音我都要偷笑了。
我決定要好好學個其他語言,
希望可以不要再半途而廢了。

今日最有趣就是我的實習夥伴陶君儀~
他午餐都快可以嗑下一頭牛了!!!
一個麥當勞套餐、三個雞翅、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加起來真的快是一頭牛的分量!!
一邊跟我說好飽好撐,一邊把食物往嘴裡塞
哪有人這樣吃東西的?!!!

今天11號了!!
期待羅萱回來假如我們的實習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