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是第二天

經過昨天的洗鍊以後
一回到家我就深深的熟睡去了
今天一早起來精神百倍阿!!!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上班感覺時間過的超快!
感覺又過了充實的一天~

今天拿到了出外景的家長同意書
也聽了大楊哥說出外景一定要聽從導演指令不然會很危險的警告
突然腦中浮現了我爸的臉
唉我覺得要是我在外景不小心怎麼樣了
例如落水啦或是跌倒啦

一定會笑我.....

明天就要交出這幾天在蒐集的資料了
有點緊張不知道大家找的東西有沒有抓對方向
感覺蒐集資料這方面的豐富度我們有待加強
不過teamwork的感覺真的很棒:):)
都可以一直默默吸收大家的想法
討論的時候和陶君儀速速的就編出了想要一起去旅行的夢想
還有陶君儀一直嘲笑別人的習俗  
小姐~這樣是不對的喔~哈哈哈哈哈

在蒐集資料的時候
看到了好多人的遊記
也看到了好多張超讓人動心的美麗照片
我認為旅遊吸引人的其中一部份就是可以把令人震懾的美麗放進自己的眼廉中
深深烙在腦海裡
要是可以與人分享當然更美
所以這時候就當然需要一台好相機了!!!
想想我的小DC...
唉這時候就很想大喊:老天爺給我錢!!!!!!!!!!!!!!!!!!

好了  該是冷靜一下的時候了
明天交資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