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定的計畫是-寫出一集的腳本
一早到公司,就要把四集的節目編排好
但我們發現我們真是無從下手
最後勉勉強強的才分配到一個兩個題材
於是我就打開我的報告好趴呢google哥哥

這是天外飛來一項任務
橘子姐姐要我們去洗大頭照還有標地圖
我跟安欣便出發去洗照片
還好去年實習內湖混得好
所以很輕易的就找到了沖片館
但是店員說最快要下午三點才可以領
其實我一直不了解為甚麼洗照片要那麼久

回去後就進行下一個任務-標地圖
原本想用PHOTOSHOP標
但發現 嗯~電腦沒有PHOTOSHOP
好吧只能用WORD

柬埔寨的語言跟泰國有得比
中文跟高棉語很多時候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只好看大概的拼音
話說WIKI姊姊也是作業好幫手
可以找到一堆的資料

正當標地圖標得很開心的時候
天啊巴鈺姊姊來了
他真的好可愛喔
上次比賽見到她就覺得她人也太好了吧
嗚嗚沒想到這次還請我們吃飯

248772_2136973147382_1337700327_2545978_206925_n.jpg   
我都哭泣了
吃飯是我緊張死了
還怕自己做蠢事雖然我一直都在做
今天發現大家都好有趣
講話都奇奇怪怪的好好笑
吃完了巴鈺姊姊去付錢我們都不好意思
謝謝妳^^
但今天午餐吃了好久

回來之後就繼續標地圖
終於標完了!!!
哈哈哈 真開心
每用完一件事情都有一點點的成就感
而那一點點的成就感
就是我下一次努力的動力

正當我有動力要寫腳本的時候
我發現寫腳本好難
我想了好久好久
寫寫停停地寫了兩個小時只寫了一PART
半集都不到就算了
重點是還寫得很爛
我都要大哭了
不敢相信我人生會寫出如此的東西
真的是爛透了

最後覺得既然現在寫不出來
不然先做點別的事情
讓笨腦子休息休息
正好對面的哥哥需要幫忙找東帝汶的題材
我就開心的在打開GOOGLE哥哥
這是後又跑出一個好問題
就是泰國題材似乎不夠
我跟安欣要繼續找
所以腦子馬上又要想一堆奇怪的關鍵字
找了半個小時我還是甚麼都找不到真是讓我太生氣了

想說我明天一定要繼續努力
認真找出精彩的題材再寫出一個可以見人的劇本
後來卻發現明天要去參觀影棚

唉~
成就感和挫折,可以是墊腳石,也可以是絆腳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