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常說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終於相信了
昨天用盡了所有我會的語言都找不到題材
今天又想了一些奇怪的關鍵字
結果又找到一些題材了
但我覺得哪些題材並沒有很帥氣很跩
但或許可以當個備胎^^

中午回來就去參觀影棚跟副控室
首先去看生活一級棒
文馨姊姊說,
這一類的節目腳本較為簡單,但在篩選題材方面必須抓到觀眾的胃口
她也跟我們分析了外景節目,棚內節目與綜藝節目腳本的不同
要當綜藝節目的企劃,還真得要用兩把刷子才行
但我今天還是沒把昨天的腳本寫好我都哭哭了
我總不能一輩子做一些簡單的小事吧

文馨姊姊還說了一個重點
不管現在喜歡怎麼,先把外景,棚內節目學起來,以後都會有用
我覺得學得越多,懂得越多,會得越多東西的人
比較不容易被淘汰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學拍攝學剪接學特效
竭盡所能學會所有的東西
因為我很害怕自己被淘汰
但是很多都只會個大概
以後一定要更精饌

接下來去參觀副控室
導播說,副控室是影棚的心臟
所有的訊號都要傳到副控室後才能轉到主控室
最後由主控室將訊號傳給系統業者
副控室每個人都必須堅守自己的崗位
而錄製出來的帶子就已經算半成品
接下來只要補一些畫面和後製
跟外景節目相比,棚內節目後製顯得比較簡單

再來就是去娛樂百分百當觀眾
今天的來賓是小馬哥跟小鐘
實在是太好笑了

回到辦公室第一件事情就是幫娛百做一些小手工
大楊哥說這時候就真的是團結力量大
因為一個原本要1小時45分才能完成的工作
我們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真是謝謝我的好夥伴君儀,安欣,羅萱.
DSC01763.JPG  


現在每天開關機時看到電腦桌面都成了我活下去的動力
greece.jpg  

哈哈哈哈 人生一定要到希臘玩個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