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投入就沒辦法跳脫觀眾的角度
這真是我的大毛病
像現在我在看世界第一等

ap_F23_20110712045050629.jpg  
我會因為帛琉太漂亮了而不小心一直尖叫

出外景真的會遇到很多突發狀況
這一集的世界第一等就遇上了兩個颱風同時成行
可以想像拍攝畫是應該非常狼狽

大楊哥說
一個好的製作人並不是獨裁的
而是要懂得teamwork
但在執行得時候必須控管最棒的品質
除此之外,一個團隊在執行上必須付出120%的全力去執行
才能做出好的節目

中午的時候跟附近的哥哥姊姊還有其他實習生一起討論適合的主持人
選定主持人真是一個非常可怕的難題
必須符合節目類型且要可以吸引大量的觀眾
之前在學校寫企劃的時候就經常面臨這種問題
但那時候都會選非常有知名度的主持人而不會考慮其他因素
今天才知道在選主持人的事會必須注意的事情太多了
例如說經費預算,主持人與節目型態是否相符等問題.

不得不提一件事情
每天吃飯時間都是我被羞辱的時間
陶君儀他們都一直欺負我說我吃太少,罵我弱咖
昨天我很開心炫耀我吃完一份套餐
竟然遭到他們白眼
他們說那是塞牙縫!
太讓人感到心寒了
怎麼有人一直欺負實習夥伴?!

下午阿貴姊姊說我們可以繼續找題材
或者是找現有題材的資料
我跟安欣一人一半開始找
李安欣寫得非常詳細
我都要哭哭了
我雖然快找完資料了,但補充的地方卻一點都沒寫
所以明天要用功寫補充的地方

阿貴姊姊還說我找題材的方向對了
正當我開心的時候
阿貴姊姊卻說我沒注意到地點
我快把全泰國都找完了吧
真是蠢蛋
竟然忘了注意是要找我們集中的地點

時間過得真快
已經過了11天
感覺自己沒什麼進步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