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2

(開眼小趣事: 我發現光是看片子我就已經慢慢克服了我的一些恐懼耶,我本身是一個超怕長條生物的人,舉凡蚯蚓、蛇、蜈蚣、毛毛蟲等等,只要是長條狀動物,我連看一眼都會發毛然後不停尖叫,但現在我已經可以慢慢的看著主題是蛇窟或生吃蚯蚓之類的帶子而比較沒有感覺了!哈哈 這也是一種進步吧!!)


 20106634211457.jpg  

今天早上去拿了第一等以前的帶子來看,想要讓自己在繼續分析節目的編排和OS,先去去找了當集的議題來看,接著去看是怎麼樣重新組合成一集的。然後我開始想要讓自己試著去編排我即將要出外景的那個國家的議題等,發現還是有些難以下筆,所以就讓自己去搜尋了更多關於那個國家的議題和風俗民情,也發現在寫的同時自己腦中也應該要有一些畫面,要有自己想呈現這個議題的角度。

 

吃完飯後下午就在跟太妹學著如何把過出來的資料帶建檔進八大的資料庫,貢丸和安欣她們今天則仍然很煩惱泰國題材不足的事情,一直忙著蒐集題材。然後是巴鈺姐和小剛哥來錄片頭,我們7F的實習生就進去幫忙,大楊哥也是讓我們又多學習了一件事,製作人和企劃告訴來幫忙拍攝的攝影組他們想要的角度和姿勢等,然後攝影組的人就會依照製作人和企劃們的要求來調整燈光和綠幕等,今天的綠幕是人工綠幕”,哈哈!感覺很溫馨,不分職位不分男女,大家都全神貫注在拍攝上,在拍的時候只有很怕自己手會穿,等到一喊”,才真的會感覺到手酸!尤其小剛哥跟巴鈺姐只要一把自己的份拍攝完,就會馬上來幫我們頂綠幕,真是感謝他們!

(ps,羅萱喜歡子儀的事被大家大肆傳開來了 她好害羞喔 哈哈哈)

 

後來拍攝總算是大功告成了,這個禮拜許多事情都可以證明團結力量大啊!像是公關部要寄給粉絲的信件,在我們分工合作下,兩個小時的工作我們不到一小時就一起弄完囉!今天也是在大家的合作下把片頭都錄完囉,之後會議室的復原也非常快速!

 

最後還要謝謝大楊哥請大家喝飲料: )

 

接下來一樣是繼續加油加油!腳本的速度要加快啦!!!另外還有最後我們最艱難的那個任務在等著我們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第一等 實習 節目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