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atdee Khrab (male) / Sawatdee Kaa (female)

愛在暹羅倒數 14

原本對我和貢丸要出外景的國家一直保密,但隨著出發日期越來越接近,我實在是忍不住心中的倒數、想在日記裡呼喊它的名字,沒錯,泰國,就是你!

 

為了讓題材更豐富,我和貢丸今天仍然馬不停蹄地搜尋八月的外景拍攝資料。在上一批的資料搜尋,雖然我已經有意識地希望切合《世界第一等》節目方向,但阿貴姐說看起來比較屬於《世界正美麗》的題材,結果全軍覆沒,不過這不是什麼令人灰心的事,因為他們說剛開始題材被刷掉一半很平常。但希望之後能降低淘汰率,預想可和題材的互動方式,緊緊地朝節目方向去挖掘題材才是有成效的作法。

下午大楊哥讓我們四個去見習《世界第一等》promo的室內拍攝,攝影師和燈光師對小細節都非常注意,主持人巴鈺小剛的每個動作位置、臉部光影都經過他們仔細的調整。我們幾個實習生伺機而動,幫忙扶架子、拉背景、推椅子,因為人數充足(只缺高個兒),偶爾兩手閒著,聽聽工作人員和主持人之間的對話也是種樂趣。 (小插曲:拍小剛的時候,我發現天花板的燈沒關,說出來後在場的大哥們先是一陣沉默,然後開始大笑加爆粗話哈哈哈哈)

* 空檔時我們藉機和巴鈺說說話,聽她聊演戲的事情,真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女孩兒啊 多采多藝!

(不信的鄉親你們去查YouTube就知道了,哼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大電視台 實習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