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90331315761975881.jpg
昨天下班前看了一下貝里斯的資料
還覺得不以為意 
就不過是個中美洲的國家
然後彷彿到處都是奶酒
今天早上來要找題材的時候
腦中依然充滿了奶酒的影子
BAILEYS-01.jpg  
奶酒真的有點美味

但在認真的看了之前播過的節目後
真恨不得馬上就置身在那
我也好想抱護士鯊雖然我不會游泳
images.jpg  
人生有幾次可以抱鯊魚又不會死掉啊

羅萱再出去前一天身體不舒服
我覺得是他一直詛咒我不能跟楊子儀出外景的報應
哈哈哈哈哈
唉唷~~開玩笑的啦~
可是他真的很活該
不好好休息一直叫我們看帥哥照片
不看還要被他威脅

現在欺負我的不只是羅萱了
還多了一個謝季庭
她竟然跟我在美食街大打出手
還企圖把我比賽的照片貼在FB上
我都要哭泣了
走了一個羅萱來了一個太妹

我發現找題材不僅僅可以看到各國的特色
還可以發現一切地球上的奧妙
今天我看到了神秘的北緯30度
歷史上著名的四大古文明國-埃及、巴比倫、印度、中國
都在北緯30度上
還有神祕的百慕達三角區、珠穆朗瑪峰都在30度附近
我印象中之前有看過尼羅河、密西西比河還有幼發拉底河的出海口都在30度

可是今天又看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就是美國陽光之洲California有一個奇怪的地方
在這個地方不管是樹、動物都往一個方向倒
人在走路的時候雖然是傾斜的但卻可以健步如飛

百慕達三角區我是沒種去
但我好想去加州看看
看看這大自然的奧妙


陶君儀跟羅萱明天就要出去了
但羅萱的同意書還沒交真的讓我太生氣了
她明天一定一定一定要記得交
不然我就殺她
希望陶君儀出去的時候可以把她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