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暹邏 倒數 7

Yin dee tee dai roo-juk
很高興認識你

Me khaum sook mak
很高興

Sui mak
很漂亮

---------------------

太陽熾熱,但不安於室的我得知小雨導演和橘子企劃要帶我和貢丸出門採買,開心地想手足舞蹈!

因為今日的我已不是昨日為眼壓頭痛所苦的我,今日的我活跳跳,下禮拜去泰國上山下海都沒問題了啦

這週末小雨導演和阿貴姊就要先飛去泰國場勘,所以陸續交待我們一些準備工作。上午我和貢丸搜尋題材,然後幫忙貼三十捲帶子的標籤(我從貢丸那裡學到word小技巧:「編輯」的「尋找」功能)。

到了下午,我們到八大周邊的商店購買藥物、民生用品,以及給泰國朋友的台灣味伴手禮,回公司後就去器材庫拿取出外景用的服裝配備(發現有雙雨鞋內寫著驚人警告標語,就在小雨導演遲疑是否無法使用時,標語的詭計一下就被大楊哥戳破 大家哈哈大笑)。整理行李的過程是旅行前的暖身運動,讓人伸長脖子期待又隱忍著興奮,井然有序地把物品安置行李箱中,加法減法的技巧發揮的淋漓盡致。

* 下圖:衝鋒陷陣大雨靴!《世界第一等》團隊好貼心,外景配備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感動!!!

 (Q:猜猜看! 哪一雙是我們的主持人 陽光男孩 楊子儀 要穿的雨靴呢?)

DSC01320 - 複製.JPG   

收拾行李到一個段落後,我和貢丸回到電腦前繼續未完成的任務:她做最後大統整,把泰國每個題材的細項補充完畢,而我著手一個申請到中美洲某國家拍攝的計畫中翻英。

* 下班後,甜心貢丸載我到士林赴約,過八點半的晚餐是開開心心地和朋友們吃小火鍋(忍不住破戒吃附贈的冰淇淋了),算是出國前的餞別(朋友也要出國,所以下次在見面就是數月之後了)。回家等捷運的時候,去過泰國文化交流的鄭姓少女還教我實用泰文,怎麼這麼有才華!

今天真是不可思議的活力充沛,人體太奧妙了!

----------------------------

泰文參考:鄭姓少女

arrow
arrow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