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暹羅 倒數 6

(Mai) Sabai() 舒服

A-roi:好吃

Ped:辣

Wan:甜

--------------------------------------------------

七月二十九日的來臨意味著許多實習生的離別,週末也是阿貴姐和小雨導演出發去泰國場勘的日子。午餐時間相當熱鬧,儘管前輩們事務繁忙,仍熱情地帶實習生們一起去吃火鍋~ 談笑間看到前輩們活潑無厘頭的一面,真是太有趣了~

得知我們還沒去過錄音室,羅伯森哥和《世界正美麗》製作人下午就帶我和貢丸去參觀巴鈺的OS錄音。錄音室環境很舒適,明亮的光線和簡約的裝潢讓整個空間很有藝術的氛圍,可愛的巴鈺坐在沙發上,對遲到的我們假裝生悶氣,讓我和貢丸看了都忍不住哈哈笑。錄音開始,我們和巴鈺分別在不同的小房間,隔著一片透明玻璃,巴鈺的聲音從擴音器傳來,非常飽滿有活力。剛剛才拿到OS稿的巴鈺,開始的一兩句還有點吃螺絲,但熱身結束後,哇~馬上行雲流水,咬字清晰不說,連聲音表情都給你們做足了!我心裡忍不住讚嘆:不愧是舞台劇出身的實力派主持人!

同樣讓我佩服的是羅伯森哥寫的OS稿,竟然可以寫得如此符合主持人說話習慣,甚至是幫助主持人表現出鮮明的個人特質,而且邏輯性非常順暢,OS和畫面合而為一,每次的轉場得漂亮!真的很不簡單~

從錄音室回公司後,我和貢丸同心協力翻譯某中美洲國家的拍攝申請企劃。有很多專有名詞需要上網搜尋確認,此外,英文介係詞的使用也讓人頭痛(感覺翻完後,我跟貢丸就能朝國家地理頻道邁進了)。希望下禮拜二前可以趕快完成這項任務。加油!

arrow
arrow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