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看似美好的一天

每天都要告訴自己是美好的一天

這樣心情才會變好唷^^



佛羅雷斯

一個名字看起來非常歐洲非常詩情畫意的地方

感覺這個地方有一個美麗的湖畔

旁邊有泛黃的枯葉,唯美的歐式建築及洋人帥哥

偶爾還會傳來陣陣的咖啡香

看起來是否非常美麗?

但其實不是

他是一個位於印尼的島嶼

沒有漂亮的湖畔卻有藍藍的海岸線

沒有泛黃的枯葉卻有綠意盎然的熱帶叢林

沒有唯美的歐式建築卻有古色古香的東南亞國家的高腳屋

帥哥的話我比較崇洋媚外所以不予置評

不僅僅如此 它還有巨無霸老鼠 可怕的蛇皇宮

但總得來說 他是個美麗的島嶼



不過我說啊 佛羅雷斯你題材也太不容易找

我看印尼文,英文看到眼睛快脫窗了

認真覺得漢字真美麗^^

而且有時候看完了發現 恩 這個題材其實還好

蘿蔔森哥哥一定會大打我槍

畢竟連我自己都覺得那些題材有點遜



下午阿榮哥叫了鹹酥雞外送

天ㄚ也太好吃了吧

但大家看著我都叫我吃飽一點

畢竟我要被抓去餵鱷魚了

嗚嗚嗚 殘忍啊我的媽

我還有一年美麗的大學生活

希臘也還沒去過

我想要好好度過我的餘生啊


高抬貴手阿哥哥姊姊們

我只不過是個小小實習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