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各位

久違了我的日記

雲南外景隊平安順利隆重歸來啦!!!!!!!!!!

 

不得不說

時間真的快的速速叫!

好不真實

 

在我腦中有著滿滿的回憶

大家出外景的時候努力工作 一起吃飯聊天 互相取笑

但...決選不是才是昨天而已嗎?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也更提醒著我應該好好記下這些點滴回憶

提醒我應該要好好睜開眼睛

好好觀察這趟外景的一切一切並謹記在心

 

 

不容置喙的

這趟外景讓我這個小菜菜菜菜菜菜菜鳥驚豔的要命

雖然看到的拍攝企劃或是導演等等工作內容在學校的時候已經實際操作過

但是跟隨真正的外景團隊

還是看到很多觀察到很多學習到很多

叫我說出看到了什麼學到了什麼

我的腦子真的無法馬上向大家娓娓道來

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在往後的日記裡一點一滴的告訴大家

所以大家要記得定期收看實習日記喔

 

 

 

首先與大家分享的第一part就是令人敬佩的敬業精神團隊合作

跟著世界第一等這樣的一個外景團隊

讓我深深的體驗到這是一份工作

一份深具教育意義及娛樂效果的工作

不是在開玩笑的

 

在外景節目裡面

畫面呈現給觀眾的東西是好玩是有趣

但其實實質拍攝的現場並不是那麼好玩的

就是譬如說一定要有超級大太陽  畫面才會很漂亮

大家瘋狂汗流浹背 為的只是把美麗漂亮的畫面帶回台灣給大家

讓觀眾也能身歷其境

 

這次去雲南  西雙版納這個美麗的聖地當然逃不出鏡頭

但是西雙版納的氣候真的是令人難熬

烈日罩頂不說 最嚇人的是突如其來的大雨

往往讓拍攝進度停滯不前大家卻束手無策

但是團隊中大家都很冷靜的討論解決的方案

也不會因為著急就影響團隊的情緒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往往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還記得在西雙版納時

因為晚上的暴雨竟然造成一大條街全部停電

我們的飯店就這樣遭殃了...

我和陶君儀都經歷到了洗澡洗到一半然後停電的窘境

浴室變的超黑  當下真的是要抓狂

畢竟也洗到一半嘛不能全裸衝出去哈哈

只能在浴室裡尖叫

頓時間覺得好想念我媽哈哈哈

 

 

其它故事明天再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TV大視界 的頭像
GTV大視界

GTV大視界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