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2842_2299080803319_1438124508_2772064_2221399_n.jpg  


這幾天天氣真是不穩定啊….

一下出大太陽,一下狂風暴雨

 ps.(今天公司樓下又出現了   無   限    多的小粉絲耶,但我一直偷看還是沒看到今天是哪個巨星要來上節目,實在很佩服歌迷的熱情耶)


今天特地早起去菜場幫外婆買了她喜歡吃的早餐,還打了杯果汁給自己喝,清醒的早晨實在太愉快了。一到公司就開始繼續搜尋新節目要用的東西,這時候facebook就可以派上用場囉!我整理了一個表格,把自己找到的帥哥美女都放進去,不然越找真的越頭昏眼花……。明天繼續找,希望可以幫上羅伯森哥哥他們的忙,我也很期待新節目的誕生呢!!


下午正美麗的姊姊帶我們去看巴鈺姊姊錄音耶!!雖然學校也有錄音設備,但還是第一次進到專門的錄音室,我們跟著錄音師一起坐在錄音室裡,聽著巴鈺姊姊錄音,真有趣。還跟巴鈺姊姊邊走邊聊天,她真的好可愛喔!


--------------------------------------------------------------------------------

外景開眼小日記:

第一天的飛行行程: 台灣桃園----香港-----昆明-----西雙版納


阿好姊一早跟我們約在公司,再做一次行前的確認。接著就出發啦!我們從台灣出發第一個先到的地點是西雙版納。我們從桃園機場出發先飛到香港,在香港機場等了幾小時後,在搭乘飛往昆明的斑機,出發前我們兩個真是充滿活力啊!跟著馬爺還有華哥坤哥一起出發,但慢慢的我們也都在飛機上熟睡了,雖然這幾個地方飛行時間都不長,但是長時間這樣轉機還真的有點累人呢!到了昆明後,就有一個當地地陪帶我們去吃雲南很有名的過橋米線,接著就是 再 度 轉 機!搭國內航班飛到西雙版納跟導演和小諭姊會合囉J


這不是我第一次搭飛機,但卻是第一次轉機耶!還一轉就轉了兩次,途中還遇到上一篇日記提到的電池過海關的問題,就這樣轉了三班飛機…我們終於在晚上十二點整到達西雙版納機場囉。


這些過程也都讓我更清楚的知道過海關時和托運要注意的事情以及如何注意時間和把握時間多休息,不像以前出去玩一直跟著大人走就好,光是獨自掌控行程帶大家搭飛機我就又成長一大步啦!對於搭飛機的流程也更熟悉囉!


下篇日記見啦--------實在有太多事可以分享囉

IMG_086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第一等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