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雲南的好吃葡萄!!!

IMG_3155.JPG  

 

辦公室日記:

 

  今天一早就開始繼續大特寫的建檔,有好多捲帶子呢!所以我跟羅萱真是絲毫不敢怠惰,不過我覺得過越多捲後動作就越來越快,本來可能要快一個小時才弄好一捲,慢慢現在大概二十分鐘就可以一捲,然後再將資料key進資料庫。

 

  還聽到no哥和mars哥還有阿好姊昨天都沒有回家睡覺,真的很辛苦!!!!

 

  下午公司今天要大拜拜,我跟太妹還有羅萱也跟著下去拜拜,那一刻我們真是嚇了一跳,原來八大這整棟公司裡裝了這~~~人耶!哈哈!因為平常只有上下班或吃飯才會經過大廳,通常也都沒有什麼人,今天看到一樓大廳擠的滿滿都是下樓來拜拜的人,真有趣。

 

  繼續key 帶子!!!加油加油!!

 

 

雲南外景小日記:

 

我跟羅萱在外景拍攝時,試採用輪流的方式,一個人當場記,一個人當側拍

當然還是有很多時候我們會漏掉許多事情,還好都有我們萬能的小諭姊不斷的提醒我們該帶什麼還有什麼時候該做什麼

 

IMG_3136.JPG  

今天用這張照片來猜謎好了!!大家猜猜這是要餵給誰的食物呢!!!

下午有去看一下no哥正在剪我們外景的帶子,又回想起了好多事呢!!

這次出去除了學到許多工作態度,我們還都克服了許多少女的恐懼呀!!!!

哈哈,現在回到台灣看到一些以前怕的東西,真的都已經不怕了耶!!膽量大增….

請大家每週三四一定要晚上十點鎖定世界第一等喔!!!!!!我們帶你上山下海

在世界各地冒險 ya

 

(ps.這次的拍攝也有一些部分我跟羅萱有入鏡喔...想看我們...出糗的  就更要鎖定啦 哈哈哈)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們準備搭四小時車前往昆明的路上拍的

雲南真的是個美麗的地方!

ya 開眼日記我們下週見

IMG_321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第一等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