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來就在整理今天要來試鏡的人的名單,然後去幫小諭姊影印今天下午要用到的東西



影印也可以學東西,今天學到怎麼雙面影印 哈哈
中途還造成卡紙,還好有經過的技術人員叔叔幫忙我
大家都有點緊張,因為自己找了許多人有些熟識有些不熟識有些甚至算是不認識
隔壁的羅伯森哥哥也在準備星期六要出班去印尼了


接著就陸續有一大堆自己找的朋友來報到了!
沒想到試鏡過程很順利,但有超級多的人來試鏡是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所以慢慢的造成了大塞車
下午兩點來的朋友們都慢慢等到了六七點還沒進去試鏡.....
我就忙著影印資料還有跑上跑下 還有太妹跟羅萱也是
今天大概上樓下樓跑了數十次吧

影印機還不斷的發生意外 我真心感謝貢丸!!!!!!!!!!!!!!!!!!
我遇到了很怪的現象,一找貢丸求救她就馬上來陪我一起研究,
我超級感動,因為後來發現是影印機發生很嚴重的錯誤,所以才會一直沒辦法好好的印


後來一直到快十點才下班,大家都累壞了
當評審的哥哥姐姐們也都又餓又累又渴
羅伯森哥哥過兩天還要出班了,真是辛苦
小諭姊和其他評審姐姐們也都是一整天的疲勞轟炸啊!!!
還有些許的人因為時間沒辦法等這麼久所以先走了
我接下來還要把那些人的資料再重新整理一次
之後應該會再找時間安排他們來試鏡


希望新節目一切順利!!!!!!!!!



今天一直在跟朋友們抱歉,好多人等了六七個小時,有些等了四五個小時就先走了
真是辛苦了
謝謝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