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OOOOOOOOO I AM BACK

13天好快就結束了
這兩天早上起床真不習慣躺在自己的床上
回來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帶子過完然後看完寫場記
非常感謝陶君儀小姐指導我們Co帶
今天進度有點慢
我只過了15隻帶子還有DV的記憶卡
而且我發現我場記超慢
只寫了三隻帶子


下午馬爺,子儀哥哥,巴鈺姐姐來拍PROMO
熱鬧慘了
我終於見識到羅萱有多誇張
而且他這幾天無時無刻想把我殺死
只因為男人 我們的友情就破裂了

唉 終于知道什麽叫做不堪一擊
過幾天是馬爺生日喲
所以大家提前幫他慶生
羅萱真的很愛馬爺

一直馬爺馬爺還跟馬爺追逐
我快笑死了
但今天不管我跟誰説話他都要怒瞪我
真的很愛生氣耶
今天3樓4樓都是人
所以我只能一直過帶然後整理照片

7點以後終于有位子讓我看帶子了
我看到某一段帶子的時候一直瘋狂大笑
還好剪接室只有我一個人
不然會把別人嚇跑


泰國外景
去了13天,我覺得我最安靜就是第一天和最後一天
因為都在睡覺

這十三天發生了太多事情
我們7個人真的是沒創意又沒新意
永遠吃一樣的食物喝一樣的飲料
泰國真的是繼台灣後處處是SEVEN的國家
太方便了

有一天坐車坐了好久大家都沒吃東西
當車子經過SEVEN的時候全車人都在瘋狂尖叫
活像群瘋子
290484_2353752926741_1337700327_2797986_7764673_o.jpg  

今天先來個人物介紹


第一位
導演姊姊-小涵
是我們大公主
個人特色非常明顯
因為ALWAYS都在 我不管我就是要 隨便啦
啊對了 他還是傘兵
跳傘速度大概是兩秒鐘



第二位
編導姊姊-阿貴
她的笑聲真是驚為天人
人未到聲先到阿
永遠可以跟著笑聲找到他的人
現在我一天沒見到到就覺得不開心



第三位

攝影大哥-鄭哥
嗚嗚他看起來很兇
但其實只是假象
人好得不得了
而且可以學習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第四位

一卡皮箱的郭哥
長得像陳雷以外
表達能力異常的好
聽他講話就好比看電影
非常有畫面


第五位

帥氣的主持人-楊子儀
除了帥氣人也很好
不過話說只要他稍微嚴肅我就很害怕
我是俗辣沒錯
最近只要跟貴姐見面都會把不撈
至於把不撈是甚麼

請看節目播出


第六位

我的實習好夥伴-李安欣
新綽號-慢達
因為總是慢半拍^^
跟我是完全不同的人
心細得跟甚麼一樣
而且做事情都很用心

 


如此衝突的組合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趣事
外景趣事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