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奇怪

以前的我每天想到禮拜一又要去上學就覺得頭好痛

但是開始實習後的我想到禮拜一要去上班心情就沒有那麼差

可能是因為上課都不知道在幹麻

但是上班都會有很確切的每日目標吧

 

像今天的目標

依然是幫忙大特寫建檔阿哈哈哈哈

 

不知不覺中

我們已經完成了一百多捲帶子的資料key-in了喔

也都是因為有各位實習生們和姐姐們的幫助

我們的手腳才會越來越快阿!!!!

這讓我覺得300多捲的帶子也不是那麼難得達成的目標了吧大家加油:)

 

今天還被交付了一個新的工作

就是要把上禮拜五來面試的朋友們的資料整理成一份

然後裝訂起來

好讓製作單位的哥哥姐姐們對於每位面試的人的資料可以一目瞭然

 

進到公司的時候剛剛好面臨公司內部的變動

剛開始是覺得有些混亂

但到現在想想覺得很幸運

可以見到一個節目的產生

看到一個節目慢慢步上軌道的過程

雖然沒有完全親身參與

但是從旁幫助也是有不小的成就感

 

雲南篇又重回江湖了

最近親愛的NO哥一直馬不停蹄的剪雲南的帶子

雲南首波強打當然是噁到不行的蟑螂屋

我從小到大勇氣十足

什麼蟲都不太怕

但是我最怕的就是蟑螂.....

當我得知蟑螂屋恐怖實況過後回想起來出發前NO哥聽到我怕蟑螂以後笑著跟我說

''我們什麼都沒有就是只有蟑螂''

我那時候以為他在開玩笑

但在雲南出發到蟑螂屋的路上我只想含淚的問他

為何要如此狠心阿~~~~~

 

對我來說走外景吸引人的一個地方就是可以向自我挑戰

到了蟑螂屋後

我還是硬著頭皮頂著我全身的肌皮疙瘩進了屋子裡

 

阿進了屋子然後咧?

顆顆請待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