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馬爺要來錄音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這是我這禮拜最最期待的事

從雲南回來以後就好久沒看到馬爺了哈哈

好想念幽默的他

馬爺明天也要進公司錄PROMO

這樣就可以騷擾她連續兩天

耶太開心了

呃我在講馬爺下去就會一整篇都是愛心哈哈哈太噁心了

 

 

順帶一提

晚上約莫五點多的時候泰國外景班也回來囉~~

好久不見大家

大家都變黑嚕嚕的了哈哈

姐姐們看到我第一句竟然也是說我變黑了

看來我真的是進化成小黑炭了

 

今天我們在幫忙新的節目籌備喔

都在找尋要上節目的人嘿嘿

好期待新的節目喔

但是因為這樣也讓大特寫建檔工作變的緩慢了點

希望可以及時趕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