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9.JPG       

WOW 今天的首要任務就是看帶子
看不完我應該就被姐姐們殺死
然後在狠狠地摔到地板
畢竟他們也沒有鱷魚可以喂了


早上看不到兩位姐姐真是讓我太難過了
因為我不知道要到哪邊看帶
3 4樓人滿為患阿
說到這 我就感謝小羅姐姐還有NO哥
他們讓我有地方看帶子


雖然拍攝的時候我在現場
但是看帶子的時候又是另一種心情
看到某一個地方的時候我奪門而出
因為實在是太可怕太驚悚了
我跑上來遇到小涵姐姐
她竟然罵我俗辣
她剪帶子的時候就不要被嚇得亂七八糟


到底是甚麼東西把我嚇得亂七八糟呢?!
敬請鎖定每個禮拜三和禮拜四晚上10.00的GTV 28台


但在看另一卷帶子的時候
我又邊笑邊大罵
實在有夠噁心又好笑
我好想把'把不撈'殺死


想知道是甚麼讓我的心情如此糾結?
想知道'把不撈'是甚麼?
同樣的
敬請鎖定每個禮拜三和禮拜四晚上10.00的GTV 28台
總有一天你會看到


在看帶子的時候
我發現鏡頭可以呈現的東西好多
包括感覺還有視覺上的張力
驚悚、動感這些東西除了需要靠後製
再拍攝的時候也可以做出很棒的效果


今天公司來了好多帥哥美女
是新節目的徵選
可惡
我有事情要忙沒辦法好好欣賞


泰國外景


IMG_3079.JPG

車程是這一趟外景最大的特色
一天可能要坐上7 8個小時的車唷
酷吧?!
因為我們要衝曼谷衝到泰北
在從泰北衝到PATTAYA
實在太有趣了
沒辦法 為了拍到好的題材也只能這樣

15ED2F8A-A95F-62E8-9BA8-37A30BC97C84wallpaper.jpg  

在拍攝的過程中
讓我深刻的體驗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前一天已經確定的事情
在隔天就會起很大的變化
就算在場勘的時候對方仔怎麼信誓旦旦的保證
最後還是會跟理想中有若差


就像導演企劃要的東西是A
過幾天就會接到通知說A沒辦法
要換成B
B已經是勉強接受的東西了
在拍攝當天的早上又會接到通知
說B又沒辦法了 要換成C
我們家的姐姐聽到這種消息都快昏倒了
這對他們來說是個重大的打擊

IMG_2922.JPG      
不然就是場勘的時候跟當地人談好的事情
到了拍攝的時候
對方根本沒辦法給我們當時說好的事情
這個真的讓人太氣憤了!


但是生氣永遠解決不了方法
最終還是得面對和找出對策
所以很多時候姐姐,攝影大哥和哥哥都會一起想辦法解決眼前的困難
像哥哥說的  山不轉路轉


大楊哥曾經說過
拍攝出來的東西都是原本理想的東西打折打折再打折
我終於了解也體會到這句話




外景趣事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