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上午,辦公室總是比較呆板,來不及退去的周日懶散,幸好有不加糖的咖啡讓精神抖擻。

為了辦簽證,早上我和貢丸去附近的照相館洗外景團隊的2吋大頭照,然後就回到崗位上繼續搜尋某國的相關資料。中午的時候,有個不尋常的人影從眼前走過,我後知後覺才發現原來是可愛的主持人巴鈺來了!剛從挪威結束外景的她,不但沒有疲態,反而容光煥發、氣色紅潤,果然明星的構造跟凡人是不同的,哈哈哈。
雖然聽起來很不務正業,但老實的我必須說,今天最大的爆點就是我們四人跟巴鈺、羅伯森、阿貴姐、建星同仁一起有說有笑地吃義大利麵和披薩!(君儀和羅萱因為去別層樓過帶,找不到人,差點就錯過這場相見歡。)當然囉,可以近距離地和大家聊聊、吸取經驗,機會難得不可錯過!巴鈺不但爽朗地分享她出外景的甘苦,也內斂地和實習生們互相傾吐愛意(大誤)。
 
下午三點多,天氣從艷陽高照化成大雨,我完成拿取相片的任務後,鞋子褲管也濕了一大半,接著繼續搜尋某些國家的資料、分類上禮拜搜尋到的題材,後來也主動幫忙羅伯森前輩處理出國相關文件。* 喔!特別一提,因為題材的關係,我寫了一封信給美國生物學家Zeb Hogan,經常收看國家地理頻道或是非常喜愛魚類的人應該會很熟悉這個留著鬍子、幾乎和大魚形影不離的年輕學者。雖然知道他應該忙著在世界各地執行他的Megafish Project,但還是硬著頭皮請教他一些問題,如果能得到回音就太幸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大電視台 實習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