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秒前才發現

原來其他實習生的網誌都在講別人壞話

嘖嘖 我還以為這是TEAMWORK我們要團結

沒想到就有人帶頭引起糾紛就是你阿鍾佩盈

 

今天真的是讓我抬不起頭的一天

昨天在半夜就一直覺得很不舒服

沒想到一直持續到今天

幾乎一整個晚上沒睡都在床上翻騰

想到明天就要出外景了這樣脫下去穩倒

我就衝去醫院掛急診還打了一針

在來公司途中還被機車撞到

雖然沒有什麼大傷但是足以讓我心臟無力了

老爸親眼目睹了我的一切悲慘事蹟

他也很無奈的說:''都已經來不及拜拜了 不然你朝著行天宮的方向拜一下好了''

哎呀關老爺阿請保佑我啊!!!!

打完針雖然病情有緩住

但是副作用就是全身無力和酸痛

唉也是很難受阿

 

想想也真的覺得很丟臉

我當初號稱的鐵打身軀到哪去了

竟然再出外景前一天掛病號

多虧了我的夥伴們幫我買早餐午餐

不然我可能會倒在辦公室再也不起來

 

明天出外景囉

有點緊張!!!!加油!!!!

拜託身體給力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