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35.JPG  

這是我和華哥因為大家行李被滯留香港而拍的紀念臭臉照 哈哈 這要講起來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辦公室日記:

 

今天一早繼續fight!!!前兩天我把腦海中會閃過的帥哥美女都找出來囉!今天決定照著FB的好友名單一個一個找,不可放過一個啊!!!哈哈!希望我們表格可以對羅伯森哥哥有點幫助,他最近好忙喔要忙著之後出外景,回來還要馬不停蹄的開始處理棚內節目的事情!!加油加油!!!希望我的大網子接下來幾天可以撈到更多的帥哥美女!!!嘻嘻嘻

 

下午也開始幫大特寫的姊姊過帶建檔,總共有三百多集….接下來的幾天要加快速度感工囉!!因為姐姐希望我們能在下禮拜完成建檔的動作。

 

另外還幫了橘子姊姊翻譯英文企劃書(ya成功!),也答應了另一個姐姐要幫忙找下一次出外景的議題,go go!!!fight!大視界實習生真的好幸運,可以認識這麼多很棒的哥哥姐姐,聽他們的工作經驗分享,也從自己要做的任務中學到很多很多的東西!!加油 每天都依然很期待明天!!:)

 

 

雲南外景小記事:

 

  去年暑假我去過上海,當時就有點不習慣那邊餐廳的口味,覺得有點太油了。這次去了雲南,無論是版納、大理、昆明,飲食口味真的都更比我們這邊的口味重多囉….

 

  不管你點的是過橋米線,或是牛肉麵還是炒飯炒麵,對我們而言真的都好鹹呢!除了鹹以外常常也蠻多油和非常的辣,應該是因為天氣等地理因素吧,一開始腸胃會有一點不適應,不過吃ㄧ吃就習慣囉!但有時侯我們在點菜的時候還是會請服務員轉達廚房不要加太多的鹽,但是當然…..還是很鹹囉! 哈哈哈

 

  但我想是因為他們地方太大了,不管交通有多方便,還是需要走很多的路,所以我發現路上真的都沒有胖子耶!!可能雖然吃的口味很重,但銷耗的也多,所以路上不管男生女生都還是屬於偏瘦的體型耶…..

 

  另外我們這次也吃了一些令人發毛的東西!!!!!

這個就請大家鎖定九月份的世界第一等!!!GTV28 星期三和星期四 晚上十點!!!就可以看到我們去吃了什麼令人發毛的東西了 ya

 

(開眼小趣事:另外在內地的小吃店吃飯還有一件有趣的事,上菜速度也是非常超級無敵的慢!!!所以我們常常點完菜之後還要等半小時以上,才能上菜….常常把大夥都餓的前胸貼後背啊!所以有一次點完菜之後,小姐問說:”請問你們還需要點些什麼嗎”,馬爺就很幽默的跟她說:”我們還要點什麼啊…!我們還需要妳快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當場全桌的人都笑翻了,連服務員小姐也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