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8

看著帶子今天流了眼淚

慢慢的打開眼睛之後,我終於了解了我平常的那些挫折或是困境
有多麼的微不足道

原來我從來沒有打開眼睛好好的看過這個世界
同樣是過生活討生活,同樣每個人都只有一輩子,同樣只有男生女生
但生活真的有太多種了

 

這是我今天好深的感觸。

---------------------------------------------------------------------------------------------

 

這兩天天氣真是不穩定啊!一下大太陽一下又開始飄雨

 

早上仍然提早到了辦公室整理一下東西,就開始備戰狀態囉!

今天就是我們第一項任務要繳交的期限,昨天已經整理好了大家的,但還是很緊張的想要在繳交之前再多找一些,於是跟大家講好早上就是繼續找,盡量去找一些跟昨天不一樣的,邊線上討論一下自己新找到的議題的價值來決定這個議題的去留。

 

其實我覺得這次能互相討論是一件有趣的事,也是一種練習,練習把自己找到的東西完整的介紹給夥伴,甚至要說服她們這個議題的價值和可以拍攝的點在哪裡。

 

這樣會讓我在快速搜尋資料的同時也盡量讓自己能掌握到重點,才能快又精準的找出能用的議題,也在蒐集的時候學到把每項議題的網址和重點及相片等,以最精簡的方式呈現,也免去之後還要再回頭去找同一個議題來補足資料的麻煩。接著就是統整了,把所有議題分類,依照分類也能讓之後整理的人方便一點。

 

接著就是 哥囉!可以用膽戰心驚來形容吧!哈哈

因為雖然我們真的很努力的找了,但還是不免有點擔心方向或是方法到底對不對

大楊哥打開檔案大致瀏覽的時候, 真是有點緊張呢

還好!!!

大楊哥點了點頭, 方向對了 方法也對了

我想我們四個真的都鬆了一口氣吧! 哈哈哈

(附上開眼小趣事:爲了讓蒐集議題這件事可以有趣點 我開始發起了亂取檔案名稱的點子 我先取了一些怪怪檔案明 結果貢丸也開始把自己蒐集的資料亂取檔案名字 大楊哥今天看到還問說 這個揪揪咪咪真口愛的檔案是誰的 哈哈哈哈哈 好有趣!!)

 

才放鬆不到十秒,接著大楊哥又說了一次記得我那天說過,這只是剛開始嗎

接著大楊哥就告訴我們接下來我們的任務了!!

又是一個大挑戰了,

所以在討論過後,我們決定今天先繼續看片,把之前還沒看完關於那個國家的片子找出來繼續看,也開始讓自己再學習更多編排各個素材的能力。

 

繼續加油!!!! 我們現在都還是,大楊哥說至少等寫完腳本可能才算熟了一半啊

 

 

其實越看越多,視野越廣,最不一樣的是也會開始覺得感恩和知足,有許多集我看了都掉眼淚。

我想這就是開眼的意義,只是看,用心的看世界,甚至我還沒去體驗,我就已經覺得自己重新容納了非常多的東西。感謝這個實習計畫,期待我的繼續成長

 

也期待我變成八分熟的那一天:P

262725_2195115884261_1438124508_2622319_6717551_n.jpg  

(開眼小記事:今天是星期五囉,明天就可以享受一下週末了!我要好好的照顧一下這幾天覺得又痠又澀的眼睛 大家也不要在一直盯著電腦囉!實習日誌我們下週見)

 

綠色.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第一等 實習 節目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