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5


(小趣事:今天一早拿早餐去給外婆的時候,不到八點發現幼稚園的表弟表妹居然都起床了,原因還是因為上一篇日誌提到的"特製小骰子",真是非常有成就感啊!!!!小朋友真的很容易就覺得開心滿足,居然還爲了我們昨晚一起做的勞作而興奮到睡不好!!!希望我也每一天都能帶著這種知足的心情過日子!!!一定也能天天都收穫滿滿)


貝里斯2.jpg 貝里斯.jpg  

貝里斯的藍洞:)


  早上去買早餐的時候居然接到羅萱的電話,說'她'不舒服'!!!!!!!!對我真有點晴天霹靂耶!怎麼連著兩天都有夥伴不舒服,所以趕快幫她去便利商店買了運動飲料,希望她能趁今天多多補充水分和體力。後來就到道具處幫忙拿昨天請大哥幫忙做的小道具,後來阿好姐跟我說那些做好的面板今天可能內容又需要微調,所以可能又需要再去請大哥重作,然後阿好姐又跟我交代了一些事情,這真的是每天都充滿著瑣事和大事的工作,我覺得企編姐姐們都好厲害,要顧到許多小事也要忙著處理大事,而且有許多所事是充滿著變數的,內容一有更動相對所作好的道具等也都要重頭開始做。第一要件當然就是每天充滿幹勁的來上班,然後讓自己有精神的去處理好每一件事情的細節吧:)


我也更清楚這些製作小道具的流程,要先請美術組的製作出我們需要的圖片等等,在去拜託道具組的大哥完成技術上的幫助

今天新學習到的還有就是怎麼跟做道具的大哥打交道!!!(因為昨天才去拜託他們做的東西 早上領回來之後又接到消息有內容要更動所以要重做!!)

所以就要笑嘻嘻並且很有誠意的去在拜託大哥囉!我覺得像我有很多事情不懂,但只要願意學還有記得帶著微笑,大哥大姐們真的都很願意教我們!!(幸運的實習生)


中午約了大腳和第一等的幾個實習生一起吃午餐,因為她們有些到七月底就結束實習生活了,所以想說一起吃個飯聊聊天:)


 接著貢丸告訴我她們的新任務是尋找貝里斯的議題,所以我就跟著幫忙一起找囉,找著找著阿好姐又給我任務囉!所以又去幫忙買了東西還有幫忙做一些保護道具的殼等等的事情,阿好姐也跟我和羅萱約定了一個一起check的時間,把所有要注意的事和細節都跟我們詳細的敘述一次,希望羅萱早日康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接著就是幫忙打包和收東西等等,然後做那個殼花了我很多時間,最後快要完成的時候貢丸也有來幫忙我,然後大楊哥在最後我快要完工的時候幫了我大忙啊!!!大楊哥說:"電視人就是要隨機應變啊!!!"  哈哈小的遵命,一定會努力變的更機伶然後又去拿了照片,還有再次確認行李的物品,慢慢的一步一步準備就緒。


 啊~~~~~~~~~~~等到下一篇日誌誕生的時候就是有  更  多  事  情  可  以  分  享  的  時  候  啦!!!!!





(看了安欣介紹的文章,哈哈哈我也學了泰文的'台灣'  → ไต้หวัน  唸起來好像'帶碗'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第一等 實習 節目
    全站熱搜

    GTV大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